当前位置:

嘉禾交警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邓瑶 2014-11-28 16: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1月28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今年12月2日是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从11月27日起,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提前上路严查七类交通违法行为,为“全国交通安全日”预热。同时,还将联合多部门开展六项主题宣传活动,全民动员减少交通违章。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的主题是:“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这七类违法行为分别是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和不礼让斑马线。“这七类交通违法行为既是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也是不少交通事故的罪魁祸首,需要严厉查处和整治。”据嘉禾县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警将在全县范围内提前开展“严查七类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嘉禾交警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对超速、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突出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提前研判违法行为发生的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合理部署警力,在城市组统一织违法整治行动,在农村地区组织执法小分队巡查纠违。
  
  对于查获的交通违法行为,执勤交警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通过严查整治,让交通违法人员今后能主动遵守交通法规,自觉做到安全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