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持麻醉弓弩偷狗被当场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敏 欧阳群英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28 15:5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玉敏 欧阳群英)用装有强效麻醉剂的弓弩射狗、偷狗被当场抓获,11月26日,犯罪嫌疑人胡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宜章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014年11月3日下午,犯罪嫌疑人胡某与同伙吴某(另案处理)骑着摩托车携带弓弩、飞镖在宜章县周边准备偷狗,寻至梅田镇龙村水库坝上时,发现了一条怀孕的母狗,吴某待狗走近后用弓弩将麻醉镖射向母狗,一分钟不到,狗即倒地,胡某迅速上前用蛇皮袋将狗装好,两人骑车逃跑。此时,狗的主人及村民发现陌生面孔上前查问,发现了已死亡的狗及作案工具弓弩、麻醉药剂镖,遂将胡某控制住并报警。
  
  承办检察官表示,被缴获的麻醉药剂镖的主要成分为氯化琥珀胆碱,该药剂是一种强效麻醉剂,可引起心动过缓、心律失常、心搏骤停等不良反应。犯罪嫌疑人胡某携带含有氯化琥珀胆碱的毒弩盗狗,属携带凶器盗窃,涉嫌盗窃罪。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