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公路四标首个通道构造物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彬彬 李雄 李爱民 编辑:邓瑶 2014-11-28 16: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四标工人在施工

(四标工人在施工)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彬彬 李雄 李爱民)11月27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K32+520施工现场机械轰鸣,拉开了本合同段通涵构造物全面开工的序幕。
  
  该地下通道全长28.59m,单孔4.0×5.0m,进出口采用八字型,与线路呈90°夹角。通道建设受到业主、监理处、施工单位重点关注。第四合同段项目部严格按照规范化、精细化施工的要求,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技术管理人员和精干的施工队伍,机械设备先进,确保该工程安全、优质、按时完成。力将该通道打造成示范性通涵工程。当日,基础混凝土浇筑开始后不到一个小时,现场下起了毛毛细雨,阴冷交加,但所有人员仍然干劲高涨,坚持“不完成最后一道基础浇筑,不离岗!”
  
  益娄四标沿线共有混凝土盖板通道42个、盖板涵9个。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处通涵浇筑基础混凝土,2处通涵开挖基坑,21处通涵着手调配施工队伍与机械设备,其余通涵已全部进入开工报告申报审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