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雨山铺镇召开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双进 何湘兰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28 16: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湘兰 王双进)11月27日,隆回县雨山铺镇召开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
  
  会上,该镇分管铁路工作的工会主席谢步清传达了市、县有关怀邵衡铁路征地拆迁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县征地拆迁科副科长罗军就征地拆迁村准及村民安置进行了具体讲解,并要求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在12月底前完成征地拆迁任务。村干部代表和雨山派出所所长作了表态发言。
  
  雨山铺镇党委书记胡国胜说,怀邵衡铁路是兰洲至重庆至厦门“黄金通道”中的一段,是我县乃至邵阳市的一个重点工程,我们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建设怀邵衡铁路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部署,强化责任,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地拆迁安置等各项工作;三是严格要求,严禁弄虚作假,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中铁五局领导、县铁路指挥部、县征地拆迁办、镇相关负责人、所涉村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