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今年前三季度共发放粮食“四补”资金389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贤华 蒋晓国 邓卫锋 编辑:王娉娉 2014-11-28 16: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贤华 蒋晓国 邓卫锋)11月28日,笔者从道县有关部门获悉,道县通过进一步健全农民负担监管机制,各项惠农政策补贴发放程序进一步规范,强农惠农资金基本发到位。今年前三季度,共发放粮食“四补”即种粮综合补贴、良种补贴、粮食合同定购补贴、购置农机械具补贴)资金3899.3万元、发放农村计生家庭奖励和特别扶助的奖扶金173.92万元为968名独生子女发放了保健费11.67万元。
  
  今年前三季度,道县兑付参合农民的补助金8260.6万元、落实农村义务教育“两免一补”政策,共发放补贴资金272万元、兑付农业保险补贴资金391.5万元、兑现受灾户的理赔资金649.31万元、移民资金1040.7685万元,强农惠农资金得到落实到位,强有力推动农业生产。
  
  下一步,为进一步抓好惠农政策的落实,道县将坚决贯彻落实好种粮补贴、良种补贴、农机具购置补贴、农业保险、库区移民后期扶持等政策。加大跑部进厅力度,督促今年涉农的46重点项目的落实到位,大力争取农业资金投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