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车撞倒4岁女孩逃逸 好心夫妇停车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4-11-29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9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陈斌)11月27日晚,长沙河西观沙岭银杉路,4岁的米米(化名)随妈妈横穿马路准备回家,一辆疾驶的三轮车驶过,将米米撞伤,三轮车趁机逃跑。

  事发后,一对路过的夫妻开车将米米送往湘雅三医院抢救,并垫付了1500元医药费。

  由于伤势较重,米米直到28日下午才醒过来。目前,岳麓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正在调取监控寻找肇事的三轮车。

  三轮车撞上4岁小女孩,“带出去10米”

  湘雅三医院外科住院部十七病区,米米躺在病床上,手脚不听使唤,躁动不安。

  据米米的妈妈白女士介绍,车祸发生在27日晚上9时许,母女俩乘坐401路公交车在观沙岭公交车站下了车。“准备由东往西走人行横道横穿马路。”白女士说,当时天下着雨,她打着雨伞,便让女儿牵着自己的衣服跟在后面。

  母女俩和其他路人一起走人行横道,附近路灯没有开,很黑,走到中间的护栏缺口附近时,一辆三轮摩托车突然沿着超车道轰隆隆行驶过来。

  “右边两个人看见车,停住了,我也停下了。但小孩没有看见,继续朝前走了半步,结果被三轮车撞上,差不多带出去10米。”白女士说,三轮车很快便开走了。

  好心夫妻开车送人,垫付医疗费1500元

  白女士呼喊着追去,但由北往南行驶的三轮车由于是下坡,很快便消失了。“左边头部受伤严重,右边头部轻伤。”白女士说,事故发生后,女儿两只鞋子不见了,一只袜子脱了一半,脚磨破了皮。

  见小孩被撞,旁边有好心人赶紧帮忙捡拾小孩物品。一个路人发现白女士手机没有电,帮她报了警。

  正当白女士焦急时,路过的一辆小车停下了,车上下来一对年轻夫妻,说自己正好有家人在湘雅三医院住院,可以顺便将米米带到医院检查。将米米送到医院时,见白女士没有带钱,这对好心的夫妻还垫付了1500元。

  “本来只要交1200元的,他们怕钱少影响小孩治疗,多垫付了300元。”白女士说,她借对方的手机拨打了老公电话,随后,其老公张先生赶了过来,把钱还给了这对夫妻。

  附近居民:事发时附近路灯已经停了

  就此事,记者联系到这对好心夫妇,其中妻子李女士说,当晚,他们两口子开车出来时,天下着小雨,看见有一名妇女在哭泣,身旁一个小孩躺在地上,周边很多居民围观,但都帮不上忙。“我老公便说去帮帮她。”李女士说。

  28日傍晚6时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由于人行横道对着观沙岭街道办事处,路灯很明亮,附近也有监控。由北往南车道是一个很陡的斜坡,对于事发经过,附近居民说,当时是晚上9时许,路灯已经停了,只知道有这回事,并不知道肇事车辆情况。

  白女士说,肇事三轮车装有军绿色帆布棚。记者随后联系了岳麓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民警称,他们正在继续调取监控录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