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部署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主题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阳 编辑:邓瑶 2014-11-29 11: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新闻安全生产违法最高可罚两千万 12月1日起正式实施

  红网绥宁1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阳)11月28日上午,湖南省绥宁县安委会组织安监、公安、交警、国土、住建、质监、水务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召开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宣传咨询日活动部署会,决定于12月1日在绿洲广场举行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宣传咨询日活动。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于12月1日安排专人组成咨询日活动工作小组,集中开展好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活动。宣传资料的发放、张贴新《安全生产法》重要内容和悬挂宣传标语等要做到百分百覆盖,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主力军的作用,大力宣传报道新《安全生产法》的重要内容,在全县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进而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