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倪侃 编辑:邓瑶 2014-11-29 15: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11月29日上午,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在打开笔记本电脑后盖,为同学提供清灰服务

(2014年11月29日上午,活动的志愿者们正在打开笔记本电脑后盖,为同学提供清灰服务)

29日上午,一名南华大学的学生在阅读有关网络安全的资料

(29日上午,一名南华大学的学生在阅读有关网络安全的资料)

  红网专题首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红网衡阳11月29日讯(通讯员 倪侃)2014年11月29日上午,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闻通气会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号召,为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湖南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在南华大学主教学楼前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学生宣传活动。
  
  据询问了解,在场大多数同学每个月在网络购物消费的金额要占到该月生活费15%以上,如果同学们没有良好的网络安全知识,在网购过程中就有被不法分子骗取钱财的可能。
  
  此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的重点领域,围绕南华大学同学平时所遇到的网络安全问题,针对同学们的热点问题进行回答与解决。除此以外,同学们还可以携带个人电脑前来享受免费清灰与重装安全系统的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