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C2B二手车拍卖中心启动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编辑:高芹 2014-11-30 09: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颜宇东)29日,长沙中南汽车世界,拿着“收车”小牌子的人“吧嗒”着香烟,零散站立在路边等待二手车交易。而一路之隔的广元路上,湖南首家大型C2B二手车拍卖中心打开了显示屏,开始采取“线上竞拍”的模式帮助二手车车主完成二手车交易。这一“线上竞拍”模式被称为“车来拍”。二手车车主把需要拍卖的车辆委托给“车来拍”,车辆的外观、报价等信息都将放置在显示屏这一第三方平台上。二手车将集中展示,由二手车经销商来竞价。二手车车主只需要等待竞价结果出来。在竞价结束之后,二手车车主可以选择与自己认为最佳的二手车经销商进行成交。如果拍卖价款未达到预期车价流拍,二手车车主可以收回车辆及相关证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