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解毒瘾 容留他人在家中吸毒被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小玲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1-30 15:0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小玲)一人牙疼需要毒品止疼,一人没钱需要毒品止瘾,两人一商量,一人提供毒品,一人提供场地共同吸食毒品,但两人都没有逃脱制裁,一人被行政处罚,一人于11月28日被株洲县公安局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今年10月中的一天,朱某因没钱购买毒品,正在家中难受。朱某的朋友却因牙疼带上毒品到其家咨询毒品是否能止疼。朱某不清楚毒品是否可以止疼,但其清楚自己正好想吸食毒品,便对朋友说可以,朋友拿出了毒品,朱某拿出家中的吸毒工具,两人各怀目的在朱某家中吸食毒品。
  
  另查:朱某因为自己没有钱购买毒品,便于今年11月10日至12日连续三晚容留6个朋友在其家中吸食毒品,因为让他人到自己家吸食毒品时可以分吸一点毒品。
  
  2014年11月14日,朱某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公安机关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