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部队文化工作站站长培训班在长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高芹 2014-12-01 08: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30日讯(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熊湘平)今天上午,武警部队文化工作站站长培训班总结会在长沙举行。武警部队政治部副主任张继钢,武警湖南省总队司令员刘国荣、政委贾龙武出席。

  武警部队文化工作站站长培训班采取专家授课、研讨交流、实地观摩等形式进行,从11月27日开始,来自武警部队各军师级单位70余名文化工作骨干参加培训。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全军和武警部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既是对文化工作站系统近年来建设发展的回顾总结,又是新形势下推动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创新发展的部署动员。

  张继钢在讲话中强调,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坚持科学理论指引,始终坚持文化服务保障工作正确方向。要坚持强军目标统领,紧紧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总要求,科学谋划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全力搞好服务保障。要继续大力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用传统凝聚战斗力,用传统激发创造力,积极占领思想文化主阵地,有效传播强军兴军正能量。要认清地位作用,切实强化文化服务保障工作使命担当。文化工作要更加注重聚焦中心、面向基层、服务官兵,顺应时代要求,着眼促进官兵全面发展。要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文化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效益。靠制度、创新、科研等提升文化工作质量,更好地与战场对接、与部队对接、与官兵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