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善行四十佳”获表彰 全国道德模范为他们颁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杨洁 2014-12-01 08:45: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华)尽管遭遇命运的不公,但她却把挫折当成存折,多年来拖着自己孱弱的身躯,孜孜不倦,奉献爱心。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昨日,2014年扶残助残“善行四十佳”颁奖仪式在感动中国人物李丽的励志演讲中拉开帷幕。仪式上40个扶残助残优秀典型受到了表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杭生、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等出席。

  为大力倡行“美丽长沙、美德先行”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广泛普及志愿助残理念,打造“善行长沙”品牌,市文明办、市残联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扶残助残“善行四十佳”的评选活动。此次受表彰的“善行四十佳”包括十佳爱心个人、十佳爱心企业、十佳爱心团体、十佳爱心社区。

  与往常颁奖不同的是,这次颁奖的嘉宾是一群特殊人群,他们是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孝老爱亲模范任菲莉,残运会冠军奉志波和他的教练李跃华,自强不息并在棕编上造诣很高的聋哑夫妻周佳霖、黄小平等人。残障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文艺节目,其中《我想有个温暖的家》表达了残障孩子对父母的思念,由52名视障学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