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货车侧翻压趴面包车 司机被困零陵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微 编辑:高芹 2014-12-01 09: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车祸现场)

(营救过程)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邓微)11月29日15时25分,207国道零陵往双牌方向婆婆亭路段一辆大型挂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侧翻,将一辆面包车压住,该车驾驶员困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事故发生后,零陵消防中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施救。
  
  15时40分,救援官兵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满载木方的大型货车在下坡右转弯时发生侧翻,将一辆同向行驶的面包车驾驶室压住。该车驾驶员整个左肩部位被重达数十吨的货物压住,如果强行施救,可能造成货车再次侧翻。要想顺利营救被困驾驶员,必须要借助大型吊车。交警部门调来一部大型吊车,但由于装载的货物太重,吊车只能将压住面包车的货箱吊离一定的距离。随后,在拖车的协助下,被压住的面包车被拖出来。消防官兵立即利用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面包车驾驶室进行破拆。17时34分,面包车驾驶员被顺利救出。经现场120医护人员确认,面包车驾驶员已无生命迹象。
  
  事发时,满载一车木方的大型挂车从双牌方向往零陵方向行驶,至婆婆亭路段时,因为装载的货物超高超重,车辆在近300度的下坡转弯过程中发生侧翻,将从右侧空挡处超车的面包车驾驶室压住。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