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召开县级党员干部个人整改落实 情况汇报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贾君豪 编辑:王津 2014-12-01 10:5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贾君豪)“老百姓的期盼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今年,为了解决背街小巷'灯不亮、路不通、沟不平'等老大难问题,我区压缩三公经费,扩大民生投入,共投入资金800多万元解决群众家门口的实事、难事”“为了解全区基本情况,解决存在的民生问题,我每天利用上下班时间选择不同线路步行回家,发现问题立即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在28日召开的雁峰区县级党员干部个人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上,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和区长陈骏一一汇报了自己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
  
  整个汇报会,记者体会最深的就是“快、实、准”,整个汇报会23位雁峰区县级领导,每人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将自身的整改情况简明扼要的讲明;自身整改都是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这一主题,针对教育实践活动中提出的问题一一整改落实,具体到时间、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汇报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开诚布公的讲述了自身的整改落实情况和在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打算,不回避问题,不躲避矛盾,整改落实情况得到了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的肯定。
  
  督导组组长李远福用“对照清单搞整改落实一丝不苟、率先垂范搞整改落实身先士卒、突出重点搞整改落实效果明显”来评价雁峰区整改落实成效,并希望雁峰区对已经整改到位的要巩固成果,对需要长期坚持的要始终如一,对需要加强促进的要添柴加火。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雁峰区在规范组织生活、严肃党风党纪、整治“四风”问题、做好民生文章等方面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实行“三定一交办”制度,坚持每日1-2名县级领导在区信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为助学,圆寒门学子求学梦,该区组织发动31家爱心企业和单位捐助70.6万元,帮扶69名寒门学子就学,并设立雁峰区爱心助学专项基金进行长期帮扶;21个市级重点工程项目开工20个,开工率、累计完成投资全市名列前茅......
  
  在该区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中,群众对该区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评价为“好”达97.7%、“较好”为2.3%,对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评价为“好”达96.8%、“较好”为3.2%,两项群众测评“较好”率以上达到了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