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罗恩华 编辑:杨洁 2014-12-01 17:22:5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通讯员 罗恩华)12月1日上午,2014年湖南省基层水利站(所)长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长沙举行。
  
  本期培训由省水利厅主办,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乡镇水利服务站、水管站、水库、垸委会和部分县(区)水利局、街道办事处、镇政府的115名基层水利骨干参加培训。他们在为期18天的培训中,先后完成了工程计量与概预算、水利工程施工质量与控制、工程测量、防汛抢险、大坝安全评价与除险加固、小型农田水利工程等专业知识的学习,并深入到相关水利工程现场进行考察学习。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省基层水利人才的专业素质,为建设完善基层水利服务体系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