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溪区着力打造文明交通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熊鼎 编辑:刘飞越 2014-12-01 15:2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2月1日讯(通讯员 熊鼎)“这下好了,装上了栏杆市民就不能随意乱闯马路了,交通秩序好多了。”28日一早,家住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云中路附近的周爹看到交警在马路中央装交通防护栏,他显得非常高兴。300多条防护栏依次安好,宛如一条白色“长龙”伸展在云中路上。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我区着力完善交通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对城区各主干道的路口灯控系统、交通信号灯、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标志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对185处设置不合理、不清晰、不齐全和损坏的交通设施及时完善。
  
  同时,云溪区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治理交通秩序,改善城区交通环境。在各主干道划分机动车辆限行区域,云中路全天禁止大型货车通行,摩托车、电动车一律走右侧辅道。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放在路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大队领导包路段、中队长包区域、民警包路口的“三包”政策,每天分早中晚4个时间段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开展高峰执勤,进行全方位巡逻管控。据统计,7至11月,我区共出动警力达10000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5000余起,开出现场违停单610份,拖移车辆100余辆,教育非机动车和行人950余人次,全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