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委督查室督查蒸湘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国玉 编辑:刘飞越 2014-12-02 08: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邹国玉)日前,市委督查室、市档案局、市民政局和市农办对蒸湘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进行督查。
  
  自2013年全市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蒸湘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通过大规模的业务培训,全方位的深入调研,打造精品以点带面等工作举措,完善了农村档案工作长效管理机制体制、农村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和档案安全保障体系,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新农村建设档案事业的全面进步。
  
  督查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实地查看了联合街道、岳屏村、蒸湘街道太平一社区、雨母山乡雨母村、灵山村等村、社区的档案室。
  
  督查组一行对蒸湘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蒸湘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资金投入有力、设备设施齐全、队伍业务过硬、整理规范科学,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同时,督查组要求区档案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入地推进全区新农村建设档案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明年的省检,为我市的档案工作增光添彩。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宏辉参加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