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梦、品牌梦”论坛举行 600余企业家听专家支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邓瑶 2014-12-02 09: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姚倩)近日,由市工商联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梦、品牌梦”论坛在长沙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参加论坛。

  第一届“中国梦、品牌梦”论坛于去年12月成功举办,董明珠、唐骏、王填、胡子敬等知名企业家的精彩演讲让众多参与论坛的工商联会员受益匪浅,该论坛也成为市工商联每年联系会员、服务会员的重要活动之一。

  在本届论坛上,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叶文智、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子龙、知名学者王林等嘉宾围绕企业品牌建设,聚焦中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本次论坛的焦点是叶文智、唐岳、王林展开的品牌实战营销论道环节,策划奇才、实业家、经济学专家的讨论擦出了火花,引来现场阵阵掌声。600多名市工商联会员及本土企业家参加现场论坛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