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女员工点钞机“卷”头发 澧县消防巧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2 1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消防冠斌正在解救女员工

(消防官兵正在解救女员工)

  红网澧县12月2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周鹏)12月1日下午,澧县政务中心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女员工在收银时,不慎将头发卷入点钞机中,所幸消防官兵及时处置。
  
  当日下午4时许,澧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澧县政务中心5号楼1楼35号窗口1名女员工不慎将头发卷入点钞机,已被卷入时间长达半个多小时,情况十分危险。接到报警后澧县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台多功能抢险救援车、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该女员工头发被卷入点钞机,无法动弹,头皮己有撕裂伤,血流不止。消防官兵仔细观察了点钞机的结构情况,发现利用液压或机动破拆对机器进行切割都会令该女员工头部造成二次伤害。经过再次仔细侦察及现场商议,消防官兵决定采取“手动拆解点钞机”的方案。
  
  经过半个小时的救援,消防员将点钞机的外壳、芯片、轴承等部件一一拆除,成功解救该名女子,送往医院救治。现场围观群众纷纷鼓掌欢呼,称赞消防官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