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妻子欲壑难填 无奈丈夫侵吞公款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丽 邹度安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2 19: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丽 邹度安)年过三十才找到一份比较靠谱的工作,之后又觅得“仙妻”,本以为可“成家立业”,未料妻子竟然是吸毒女,花钱是个“无底洞”,眼见家境日窘,无奈丈夫向公司伸出黑手,侵吞代收的广告费21万余元。2014年12月1日,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大祥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捕。
  
  2009年3月份,罗某某被某广告公司聘用为业务员,工资没有底薪,按广告费20%至30%提成。尽管收入不稳定,但由于他勤快尽责,每个月平均下来也能获得两千多块的收入,对于单身的他来说日子过得还算可以。
  
  2010年,罗某某认识了现在的妻子徐某并很快结了婚。没想到徐某竟是吸毒人员,花钱是个“无底洞”,罗某某那点工资远远填不满她的要求。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罗某某便以未收到钱为由将部分广告费占为己有。至2012年底,已侵占公司21万余元广告费。眼见窟窿太大,已无力偿还,心生恐惧的罗某某便潜逃至深圳等地。
  
  2013年2月,公司发现了他侵占公款的事实,又联系不上他,随即报警。2014年10月26日,罗某某被抓获归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