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小靓积极备战《张家界24小时》 渴望为留守儿童做些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4-12-03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博网络红人、时评才女袁小靓。

(微博网络红人、时评才女袁小靓。)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记者 黎鑫)国内首档中国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张家界24小时》即将于12月6日正式启动,9名网络大咖将携3名留守儿童在张家界完成24小时不间断的户外挑战赛。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赛嘉宾之一,微博网络红人、时评才女袁小靓正在北京积极进行体能训练。她渴望此次活动能够增进其对张家界自然景观和民俗文化的全面了解,更希望为当地留守儿童作一些事情。
  
  擅长在财经时政、婚姻爱情等领域发表独到见解的袁小靓,长期活跃于各档财经时政或综艺电视节目中,她发表过多篇影评、书评和时评,擅长设计针对品牌的网络话题并多次制造过网络热点。
  
  这将是她第一次走进张家界。
  
  “以前我对这里的印象仅限于各种杂志、电视画面或微信朋友圈中的照片中。”袁小靓称,这次有机会走进美如画的张家界,并参与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户外活动,她非常激动。届时,她将和留守儿童一起以骑行、徒步等形式体验神马峰—双峰岩线及槟榔谷美景,参与张家界特色民俗体验,并挑战橡皮艇、滑翔伞等户外项目。
  
  首次尝试参加户外挑战赛,袁小靓坦言有些压力,“这绝对是对我们心理的挑战和意志的磨练。”为了在挑战赛上取得好成绩,她正在积极进行一些体能练习。
  
  《张家界24小时》第一季以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为主题。袁小靓希望,留守儿童在活动期间能够释放天性,与网络大咖们一起尽情挑战极限。活动之外,她愿意为当地的留守儿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网络真人秀节目是一次创新,一定会被观众和网友认可。”袁小靓认为,电视真人秀节目之所以会大受追捧,抛开名人效应来说,其最根本的原因是此类节目足够真实。而相较电视节目而言,网络的优势在于更快、更及时、更真实、互动性强等,在完全没有后期剪辑的情景下,粉丝通过网络看到偶像面对各种挑战时的喜怒哀乐愁,被代入其中,不仅领略到了当地的地理人文、关注到了留守儿童,也收获了来自心灵的感动,这是正能量的传递。

  附参赛网络大咖名单 (按姓氏笔划排序)

  王翎芳:旅游观察家及作家台湾贵妇美食达人 (个人简介)
  
  艾尚真:“中国第一黄金比例”模特(个人简介)
  
  石述思:知名时评人 (个人简介)
  
  刘嘉远: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足球评论员 (个人简介)
  
  杨恒均:香港天大研究院资深研究员(香港) 《世界华人周刊》总编(温哥华) (个人简介)
  
  袁小靓:时事评论人 独立撰稿人 品牌策划人 专栏作家 主持人 (个人简介)
  
  夏勇:《今日头条》总编辑 (个人简介)
  
  徐侠客:《中国国土资源报》副社长 “光盘行动”的发起人、践行者 (个人简介)
  
  舒斌:中南传媒董事 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个人简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