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市民电话“被”打18天 欠费5千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滢 编辑:刘飞越 2014-12-03 08: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12月2日,赵雄超到营业厅打出了通话详单,却找不到那个超长的通话记录了。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何滢)一个电话“打”了18多天,耗费5000多元,河北小伙赵雄超怎么也想不通,明明只聊了几句话啊!

  赵雄超和妻子在长沙做生意,为方便业务往来,他在店里装了个铁通座机。11月底,他发现电话停机了,上网查询得知已欠费5291.54元。11月29日,赵雄超来到铁通营业厅,营业员告诉他,通话详单记录显示,从10月27日至11月14日,他的座机与一个河北邯郸的号码一直保持“通话中”,持续了18天多。

  赵雄超回想起,10月27日那天确实和家住邯郸的老丈人打了电话,不过只是简单地说了几句就挂断了。而且直到11月14日,座机接电话、打电话都很正常。

  12月2日下午,赵雄超再次来到铁通营业厅,座机的欠费金额已变为16.6元。营业员告诉赵雄超,超长账单记录已消除,交费就可以继续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