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2014年度综合治税及全年财税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朱延寿 编辑:杨洁 2014-12-03 09:42: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

  红网双峰站12月3日讯(分站记者 朱延寿)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财税收入调度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任务,力争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财税收入“双保4”任务,以及进一步加强综合治税工作,12月2日,双峰县2014年度综合治税及全年财税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由副县长屈伟洋主持并通报前段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学耀讲话。
  
  邹学耀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精心谋划,沉着应对,抓好组织收入,要加快项目进度,加强重点行业控管;要开展税收评估、稽查、清理;要加大征管力度;要加强协税护税;要推行县团领导帮扶企业与税收任务完成挂钩制,挂钩领导要全面了解企业情况,全面收集企业诉求,全面解决企业困难,全面落实税收政策。
  
  邹学耀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守目标任务不动摇,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管理、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保证国家税收政策落到实处。要多方施策,狠抓综合治税不动摇;要加强保障,确保四个到位不动摇,确保今年财税收入任务的顺利完成。
  
  据了解,今年前10个月,双峰县经济社会发展同全市一样,总体态势缓中趋稳、稳中有进、进中存忧。受经济下行、宏观调控等因素影响,全县财政收入形势十分严峻,主要税源行业减收严重,重点项目效应尚未释放,重点税源企业同比出现下降趋势。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7.32亿元,为年度预算的74.01%,同比增长2.92%,距全年任务差1.82亿元,任务完成比率为80.05%;地方财政收入完成4.92亿元,为年度预算的77.91%,同比增长4.22%,距全年任务差0.92亿元,任务完成比率为84.28%。虽然收入增幅在全市排名靠前,但均未达到我们预定的进度目标,可以说差距是比较大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