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安市政协、市安监局领导考察凤凰落潮井乡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子稳 李洪 编辑:杨洁 2014-12-03 09: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考察组一行参观安监站办公室

  红网凤凰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谢子稳 李洪)12月2日,安徽省六安市政协、市安监局领导一行来到凤凰县落潮井乡进行考察交流安全生产工作。湘西州安监局局长熊再雄、凤凰县安监局局长廖志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在考察活动中,熊再雄、廖志军首先介绍了落潮井乡的经济发展和近几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认为通过两地工作交流有利于思想的促进,有利于工作的提升,有利于经验的分享。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该乡安监站办公室,认真阅览了安监站的工作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成果相关资料,同时,考察组也对六安市相关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考察组一行对落潮井乡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借鉴。今后要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切实提升两地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