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牌奥迪郴州撞死环卫女工 目击者称车速超200码

来源:新华网 作者:贺茂峰 编辑:刘飞越 2014-12-03 1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15时许,在湖南省郴州市区,一辆飞驰的上海牌照黑色奥迪车撞到一名正在路边清扫卫生的女环卫工人,致环卫工人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网 贺茂峰 摄

[NextPage]

   肇事黑色奥迪车撞飞环卫工人后,接连撞断三棵10多公分粗的绿化树,连根撞倒两根路灯杆。之后撞坏一辆停在路旁的丰田小车后,横在道路中央。丰田车后部受损严重。奥迪车支离破碎几乎全毁,发动机飞出十米开外。

[NextPage]

   出事飞车路段长约170米,沿线血肉横飞。被撞女环卫工人的垃圾拖车、衣服、鞋子、帽子、手机洒落在地上。目击者估算,奥迪车时速至少在200码以上。遇难者雷某是该市苏仙区环卫部门的女工人,现年32岁,从事环卫工作上班才一个多月。雷某育有3岁的女儿和两岁的儿子,丈夫李某残疾多年。

[NextPage]

  12月2日,肇事司机(中)被警方控制。(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