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召开第三次2014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娜 杨臻 编辑:刘飞越 2014-12-03 12: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通道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杨娜 杨臻)距2014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开幕只有11天了,目前筹备工作进入临战倒计时状态。12月1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召开2014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第三次工作调度会,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县委书记印宇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旭东及红节各工作组负责县领导,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主持,与会人员就节会项目建设、会务、环境卫生整治、旅游推介、安保、宣传、后勤、文艺演出等各个环节前期的工作开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最后由县委书记作重要指示。
  
  在会议中赵旭东强调,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办好本次节会。第一,把握好后勤服务及活动项目建设的各个节点,落实各项工作,以高效、完善的服务迎接参会的每位嘉宾;第二,把握好服务的各项细节,接待是第一形象,确保少数民族热情、好客的形象。会议最后印宇鹰提出六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组各部门要真正明白本次节会对提升通道的形象,对推介通道的旅游有着重要的意义,对贯彻落实通道“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有推进作用;二是要明确任务。各组要明确各项任务,完成并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细化方案。根据省、市要求做好各组的细化工作方案,高效、高质办好本次节会;四是要落实责任。要明确责任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节会;五是要加强协调。各组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联络,形成合力,要有一加一大于二的效益;六是要确保安全。一定要有消防安全、政治安全、新闻安全、交通安全的责任感,要以高标准确保安全。
  
  本次文化节以“红色通道美丽侗寨”为主题,以红色旅游为载体,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与长征精神,促进改革发展,推动通道红色旅游跨越发展,加快将通道文化旅游品牌推向全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