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主题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阳 编辑:邓瑶 2014-12-03 15:48:50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

(绥宁县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新《安全生产法》读本)

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新安法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向行人发放新安法宣传资料)

市民观看新《安全生产法》展板

(市民观看新《安全生产法》展板)

  红网绥宁12月3日讯(通讯员 黄阳)“能多给我一些资料吗?这关系到我们的切实利益,我想带回去让工友们能够利用工作之余多学习下,增强自身的安全意识。”12月1日上午,在湖南绥宁县绿洲广场的新《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一位农民工对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说。
  
  12月1日,是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的第一天。绥宁县安监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国土局、住建局、质监局、水务局等部门采取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热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并把12月份确定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宣传月,利用网络、微信群、手机短信等新兴媒体进行宣传。深入各企业发放《致全国企业负责人公开信》,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并张贴在醒目位置。
  
  据统计,咨询活动现场共发放新《安全生产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展板10块、出动流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60余条,并在县电视台和主要街道的LED屏幕上滚动播放新《安全生产法》内容一星期,进而营造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良好氛围,强化市民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