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交警支队领导“驻社联村”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编辑:邓瑶 2014-12-03 18: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贴“122”交通安全宣传车贴

(张贴“122”交通安全宣传车贴)

走进灌溪幼儿园检查校车台帐

(走进灌溪幼儿园检查校车台帐)

与娃娃互动做交通安全游戏

(与娃娃互动做交通安全游戏)

  红网常德12月3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12月2日是我国确定的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湖南常德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雷秋红、支队直属一大队大队长张建平一行在常德市城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结束后就马不停蹄来到自己“驻社联村”所联带的鼎城区灌溪镇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两位交警部门负责人走进灌溪镇街道沿街商铺、工厂、单位、学校、驾校和居民家中,将交警支队印制的“礼让斑马线,平安把家还”、“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等主题宣传挂图张贴在醒目位置,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雷秋红、张建平还在街道上劝导市民群众过马路要走斑马线,提醒群众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七类违法,宣传文明交通新风尚,倡导文明交通好习惯,平安出行、平安回家。
  
  在开展走访宣传活动中,两位负责人还通过“听意见、访民情、传精神、解疑惑”等方式落实“抓民调、创满意”工作,征集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民情民意。当日,两位交警部门负责人走访群众17户,张贴宣传挂画16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50余起,受到群众欢迎,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