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县老龄工作获得省检查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丽萍 杜登庆 涂志彦 编辑:杨洁 2014-12-03 16:4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门站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丽萍 杜登庆 涂志彦)12月2日—3日,湖南省老龄委一行对石门县基本养老服务补贴制度落实、城乡养老服务示范点建设、基层老年协会建设和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分别查看了该县易家渡镇基本养老服务站所开展的基本养老服务明细和台账,并抽取了居住在杨二叉居委会92岁的生活全失能五保户涂生玉老人,到他家了解了服务情况,并通知其服务人员到现场座谈;然后到该县二都乡新坪村、卫星村老年协会查看了其“五室一场”完成情况,并了解了其政府购买基本养老服务落实情况;还查看了该县新关镇新桥社区养老服务示范建设和楚江镇中渡社区老年协会建设情况。
  
  省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永胜表示,石门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老龄工作,财政保障有力;老龄办工作抓得很实,对于全省小康社会建成监测指标之一的基本养老服务补贴落实到位,要求严格,操作规范,公正合理,群众评价较高;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响应快,效果好,为全省提供了经验;城乡养老服务示范点与老年协会建设有特色。同时,对石门县老龄工作机构建设与人员配备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