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娄高速劳动竞赛大比拼 2000多名工人现场竞技

来源:红网 作者:李爱民 李雄 编辑:邓瑶 2014-12-03 18:1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娄高速公路第十四合同段工人在用电焊固定钢筋笼桩径。

(益娄高速公路第十四合同段工人在用电焊固定钢筋笼桩径。)

益娄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技能工在拌和站控制室演练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益娄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技能工在拌和站控制室演练闭路电视监控系统。)

益娄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技能工在拌和站试机输送石料。

(益娄高速公路第四合同段技能工在拌和站试机输送石料。)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通讯员 李爱民 李雄)12月3日,湖南省益娄高速公路工人在进行岗位技能练兵。益娄高速公路开展年底技能大比拼的竞赛活动,将技能与劳动竞赛活动贯穿于工程建设全过程。沿线各标段建筑工人以比质量、比速度、比效益、比安全、比创新为竞赛目标,迎接年底技能总决赛。目前全线岗位练兵如火如荼,2000多名工人现场竞技,在实际操作中提升专业技能和安全防范意识,冲刺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