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政协调研考核街镇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姜孟冬 何巧梅 朱丹 编辑:王津 2014-12-04 09:3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姜孟冬 何巧梅 朱丹)12月3日上午,岳麓区政协副主席喻英姿一行来到雨敞坪镇、莲花镇就年度政协工作进行调研考核。雨敞坪镇、莲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雨敞坪调研时,雨敞坪镇相关负责人就2014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年度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雨敞坪镇政协联络处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突出服务“五化一率先”、服务民生民利、服务社会和谐主题,积极引导全镇委员努力争当“六好”委员,取得了突出成效。区政协对雨敞坪镇2014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雨敞坪镇政协工作特色亮点多,尤其是委员管理、宣传和理论工作上成效显现。接下来,还要早计划、早安排各项工作,谋好局、起好步、开好头,为2015年镇政协各项工作绘好蓝图。
  
  在莲花镇,考察团对莲花镇土地流转、项目建设、服务社会发展各项政协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作为两型社会建设示范镇,莲花在城乡一体化方面,具有很强吸引力。考察团提出要进一步提升莲花品牌效应,可利用地区优势,结合科技项目,请农技专家指导,区政协也将帮扶,协助做好、做强莲花政协工作。
  
  据悉,莲花镇政府根据自身特色,着力推进农业与第三产业相融合,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在土地流转过程中,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走访,和群众进行详细讲解,目前土地流转已占全镇土地面积的1/3,着重打造以“莲花现代农业公园”为核心的万亩综合农业示范片区;充分调动政协委员的积极性,克服困难,让连接线、中心小学等重点项目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