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交警大队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峻铨 杨翠 邱雪琴 编辑:王津 2014-12-04 10: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给过往车辆发放“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单

给过往行人发放“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单

  红网芷江站12月4日讯(分站记者 张峻铨 通讯员 杨翠 邱雪琴)12月2日,芷江交警大队在县南门口组织开展了以“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由此拉开了第三个“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序幕。县委常委、副县长唐海军,县公安局政委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中,交警手一边对从该路口经过的车辆及行人进行劝导,指挥行人走人行横道过马路,提示驾驶人行经斑马线自觉礼让行人,一边向驾驶人、行人发放今年122主题宣传单,现场开展执法纠违面对面教育,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