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宣讲交通运输法规 呼吁市民文明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吉首分站 编辑:杨洁 2014-12-04 11:21:31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在展板前驻足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十余块宣传展板一字排开

  红网吉首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彭春林 张敏) 今天上午,吉首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闹市宣传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倡导市民文明出行,抵制不文明交通运输行为。

  上午9时许,在人民路与团结路交叉口,十余块宣传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展板依次排开,人们围拢在展板前驻足观看。在咨询台前,也围满了咨询的群众,有询问车辆运输证审验的,有咨询证照办理政策的,虽然天气寒冷,但市民们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热情却很高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图文并茂的道路运输法制宣传手册、“打非治违”宣传单、《公路法》、《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爱路护路宣传手册、宣传单等资料,现场讲解交通运输法律法规知识,获得了来往群众的赞许。

  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运管、海事、质监等部门将持续加大交通运输的治理力度,并依托交通运输法规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乡镇、进客运场站等五进活动,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守法意识和文明素质,打造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交通运输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