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蔚 刘勇 编辑:杨洁 2014-12-04 11: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澧县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王蔚 刘勇)12月3日下午,澧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县委组织部织召开了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暨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澧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直秋出席,全县各乡镇(街道)组织干事、县直正科级单位、部分副科级单位政工股长、县委活动办和县委督导组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澧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活动办执行副主任杨颖同志就近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前谋划安排,做好迎接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项检查,确保不给县委“添乱抹黑”;同时,通报了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工作人员和县委督导组成员调整方案。
  
  唐直秋对加强当前全县组工(政工)队伍建设提出了“加砝码、加柴火、加投入”的意见建议,要求各单位要重视组织工作,抓好抓实今后的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