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云溪区26家机关单位对外开放停车场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杨洁 2014-12-04 11: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云溪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唐亮)针对城区机动车泊位少、停车难的问题,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在想方设法新增公共停车位的同时,又打起了机关单位的“主意”。12月3日,该区发出通告,区内26家机关事业单位专用停车场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本次对外开放停车场的单位主要分布在城区主干道沿线,共计开放停车位1000个左右,开放时间为早7点至晚6点。为了加强管理,该区要求各单位设置统一的对外开放停车标志,合理划分开放停车区和非开放停车区,停车场进出通道统一设置明显的引导标志。停车场做到地面平整、场内整洁,停车位设置规范、清晰,并配备摄像头等相关防盗设施。开放停车场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各项登记管理制度,认真做好社会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各项信息登记工作。对不服从管理的停车人员,单位保安或门卫有权拒绝对方的停车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