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被文化部列入全国文化先进县拟表彰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承建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4 13:5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承建)11月27日至12月3日,文化部对全国文化先进单位(文化先进县、市、区)拟表彰对象名单进行了公示,隆回县在公示之列。
  
  此次全国文化先进单位(文化先进县、市、区)评选共有98个县(市、区)进入评选公示名单,其中湖南省4个,分别是常德市鼎城区、长沙县、隆回县、新化县。
  
  近年来,隆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域文化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加大投入力度,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文化惠民服务、文化遗产抢救保护、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市场管理与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曾荣获湖南省县级文化工作先进单位、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十强县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年上半年,湖南省根据《文化部关于评选表彰和复查全国文化先进单位(文化先进县、市、区)的通知》精神,在全省范围内由各地州市推荐,再认真评选了4个文化综合实力突出的县(市、区)申报到国家文化部,经文化部综合多方面因素进行评审,最终确定98个县(市、区)为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之后,国家文化部将对全国先进文化县予以表彰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