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交警积极参加“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4 2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民警正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红网专题:12.4 国家宪法日

  红网株洲12月4日讯(通讯员 许琳)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上午,株洲天元交警与司法、检察、法院、安监等部门一起,在天元区炎帝广场集中开展法制宣传和咨询活动,广泛宣传法律知识。
  
  天元交警紧密围绕宪法日主题——“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株洲”,结合“122”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大力倡导文明出行,宣传整治超速、超载、酒驾、毒驾、闯红灯、占用应急车道、不礼让斑马线等七类交通违法行为。民警通过现场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法律知识宣传小册子、宣传展板展示等方式开展宣传,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王大爷拿着民警发放的快处快赔、文明交通等宣传资料,称回家和儿子、孙子一起学习。
  
  在活动现场,民警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