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城步检察院举行宣誓活动迎“国家宪法日”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杰 曾燕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4 2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专题:12.4 国家宪法日
  
  红网城步12月4日讯(通讯员 唐杰 曾燕)“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12月4日,在城步检察院检察长戴哲建的带领下,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国旗下庄严宣誓。
  
  为庆祝首个“国家宪法日”,该院积极响应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号召举办了宣誓活动,全体检察官庄严的向宪法宣誓,表明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坚定信念,通过宣誓引导全体检察人员牢记历史使命,努力建设和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推动“依法治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感言,通过开展宣誓活动,更深刻地感受到身为检察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维护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