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复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郭迎春 编辑:高芹 2014-12-04 2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选手在全省复赛赛场上尽情展示艺术才华)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11月29日,由团省委、省文化厅、省文明办、省少工委、省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联合举办,湖南省青少年宫协会、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台、长啦网联合承办的“中国梦·少年梦”第五届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全省复赛正式拉开帷幕。
  
  全省复赛分四天(11月29日、30日、12月6日、7日)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五大赛场同时举行。共六个项目即舞蹈、器乐、声乐、故事大王、书法、绘画。比赛过程中,来自全省的3500余名小选手在全省复赛赛场上尽情展示艺术才华。小选手们纷纷秀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优雅的舞蹈、悠扬动听的器乐独奏、扣人心弦的歌唱表演、激情四射的朗诵、铿锵有力的书法、精美细腻的绘画,充分展示了湖南省少年儿童的艺术天分。陪同参赛的选手家长表示,少儿才艺大赛一方面给了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把快乐、童真、梦想通过才艺表现出来,此外也是鼓励孩子勇于超越自己、放飞自己的梦想的最好方式,对增强孩子的自信大有裨益,同时也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
  
  湖南省少儿才艺大赛经过五届的锻造和洗礼,已经成为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的品牌活动,焕发出勃勃生机。作为全省级别最高、最权威的才艺赛事,举办方将坚持执着、创新、进取的理念,秉承提升少年儿童文艺素质,丰富少年儿童校外文化生活,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宗旨。一届一届不断超越,为全省少年儿童服务。让所有小朋友的闪光点在镁光灯下熠熠生辉,让所有怀着艺术梦想的小朋友充分地展现自我,充分地展现艺术素养,让自己的梦想在中国梦的大舞台上绽放绚丽的光彩。
  
  本届省少儿才艺大赛今年5月开始宣传发动,9月——10月在全省14个市州初赛海选,吸引了全省14个市州123个县市区、几百个学校的几十万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共选拔了350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省复赛,通过复赛晋级的选手将于12月底参加全省总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