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人腿中风行动不便 长沙司机热心帮送医院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任婷 编辑:邓瑶 2014-12-04 21: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师傅将老人背下车

(王师傅将老人背下车)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通讯员 任婷)1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王先生和罗女士分别拨打了长沙市公共客运管理局客服热线,同为旅2线王师傅点赞。
  
  当天上午10:40,旅2线1970号车师傅王兰庭,在驾车驶入长沙市第一医院时,看见坐在靠后门的两位公婆需要下车,但似乎行动障碍。王师傅赶紧拉好手刹主动上前帮助,询问得知,老嗲嗲的腿中风需要到第一医院看病,开始还可以走动,这会儿却怎么也站不起来,一旁陪同的娭毑也没有足够的力气扶动老伴。王师傅得知情况后,先安排好车内其他乘客,做好延迟行车解释工作,然后立马背上老嗲嗲,因后门有栏杆围挡,从而在前门背下车,一直背进医院。
  
  乘客罗女士表示,虽然大家都耽误了几分钟时间,但王师傅的举动让她和在座的乘客都很感动,真是一位楷模师傅,值得表扬。王师傅也同时感谢表示乘客的理解与支持,看到乘客满意,自己也会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