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出席安化县首个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芳 编辑:王津 2014-12-05 08: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吴芳)12月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今天上午安化县司法局在县政府门前,开展普及宪法知识的法律咨询和抢答赛活动。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一大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认真的参观了现场设立的宪法知识普及展示牌,并从志愿者手中,接过宪法日宣传资料认真观看。

  设立国家宪法日,在全社会普遍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宪法所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基本原则、活动准则,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将有助于教育引导各级组织和全体公民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履行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的职责。

  安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祁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必胜,副县长贾博文,县政协副主席刘化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