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队视察公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洁 编辑:邓瑶 2014-12-05 10: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政协视察组在人口在队开展视察

  

  座谈会现场

  红网新田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王玉洁)12月4日下午,新田县政协主席王佑生带领县政协视察组开展视察活动,对县公安局团队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案件侦破力度和基层基础工作等内容进行实地查看和了解。
  
  近年来,新田公安局以优秀团队建设为总抓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一手抓严警廉警,一手抓优警暖警;一手抓打击,一手抓防范;一手抓内力凝聚,一手抓群众工作,实现了全县公安工作历史性的发展与进步,持续保持了省、市先进行列。
  
  活动中,视察组在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周平的陪同下,先后到县人口大队办证厅、城西派出所、看守所和巡逻大队,详细了解警察工作生活、警力配置、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稳定等情况,并现场观看了县城巡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的查缉战术演练。通过查看和了解,视察组对全县公安工作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认识。
  
  汇报会上,周平就全县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破解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佑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公安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显著,有一个好的班子,也有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同时他也希望县公安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要做到打击犯罪不手软,服务发展勇担当,为民服务不懈怠和队伍建设不放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副主席何三明、毛群联、龙石佑、李咏梅,秘书长徐扬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