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年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瑶族盘王节书画、摄影、观赏石联展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世日 编辑:刘飞越 2014-12-05 14: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县委书记罗建华宣布开幕。 



县长龙飞凤致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赋云主持开幕式。 



著名画家李知宝讲话。 



著名画家徐鼎一讲话。 



石展现场。 



书法展现场书写。

  红网江华站12月5日讯(通讯员 唐世日)12月5日,2014年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瑶族盘王节书画、摄影、观赏石联展在县城体育馆门前广场举行开幕式。江华县领导罗建华、龙飞凤、吴恢才、陈槐权、李家登、龙赋云、杨敏、黎氢、蔡曜晔,著名画家徐鼎一、江华籍著名画家李知宝等及赞助协办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赋云主持。
  
  据了解,此次联展时间为4天,主要由书画展、摄影展和观赏石展三大部分组成。书画展以江华、道县、江永三县书画联展的作品为基础,共展出200幅左右;摄影展以展示江华生态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经济社会建设成就三个主题题材的照片为主,共展出120幅左右;观赏石展以充分展示湖南省第一个“中国观赏石之乡——江华”特有的优质观赏石为主,共展出250件左右。联展结束后,将分别评出金奖1名、银奖各2名、铜奖各3名以及优胜奖各10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