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司法系统举行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邓圣尧 编辑:邓瑶 2014-12-05 16:3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12.4 国家宪法日

  红网临武12月5日讯(通讯员 邓圣尧)12月4日,湖南省临武县司法系统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依法治国”的主题,分别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上午9:30分,临武县司法局在河滨公园人流集聚区举办了“国家宪法日”大型广场法治宣传活动,迎接全国第一个宪法日的到来。司法局10余名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法制宣传展板,设立咨询服务台“面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并现场发放了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午3点,临武县法院举行首个国家宪法日暨法院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邀请舜峰镇、武水镇30余名镇、村(社区)干部,对法院从立案大厅、电子监控中心、科技法庭、道德讲堂和图书学习室等进行了全程参观,每到一处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各个工作区域的功能和用途,接着,全体法官列队向宪法宣誓。
  
  当天这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形成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的良好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