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检察院举行首个国家宪法日宣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马莹莹 编辑:邓瑶 2014-12-05 16: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12.4 国家宪法日

  红网洪江12月5日讯(通讯员 马莹莹)“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12月4日上午,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检察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湖南省洪江市检察院里响起。全体检察干警,身着检察制服,面对国旗,在党组书记、检察长毛晖的领誓下庄严宣誓。
  
  为迎接全国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到来,洪江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今天举行检察官向宪法宣誓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关于“建立宪法宣誓制度”有关要求,教育和引导广大干警严守宪法和法律,弘扬宪法精神,牢记宗旨和使命、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努力造就一支对国家忠诚、对人民热爱、对法律尊崇和对职责坚守的检察队伍。
  
  宣誓仪式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宣誓活动强化法律尊严,维护宪法权威,增强了自己的宪法观念和对法治精神的信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