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评估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跃权 黄俊 编辑:邓瑶 2014-12-05 16:3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12月5日讯(通讯员 邓跃权 黄俊)12月4日,湖南省隆回县卫生局组织成立考核领导小组,赴高平等乡镇卫生院开展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周期评估及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现场考评。
  
  此次评估考核活动,通过查看现场、查阅档案资料、统计效益指标、组织问卷调查等方式,根据评分标准逐项检查,量化评分。主要评估、评定定点医疗机构近两年来新农合工作管理、医疗服务、医疗费用控制和群众满意度等方面的情况,旨在完善定点医疗机构准入、退出机制,进一步引导各定点医疗机构严格执行新农合有关政策。
  
  现场评估考核分成两组,实行分片负责,分头行动,责任到人。检查中,考核组人员当场填写记录,当场打分,对被评估单位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建议。
  
  考核组将于12月中旬全面完成乡镇卫生院的现场评估考核,随后将安排一个星期对县级(含民营)医院进行考核。县卫生局将适时对全县评估考核结果进行公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