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国家宪法日 汝城检察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劭华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5 1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宣传展板

(法治宣传展板)

发放常用实用法制宣传资料

(发放常用实用法制宣传资料)

  红网汝城12月5日讯(通讯员 易金华 葛艳红 何劭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汝城检察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9时许,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福江代表全院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手持宪法庄严宣誓。宣誓活动结束后,带着法制宣传教育资料走进汝城县人流密集的农贸市场,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桌丰富的法律知识“大餐”。
  
  活动中,前来赶集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展板,并领走了一摞摞法制宣传资料,部分群众还就农村土地流转、财产继承等问题咨询了旁边的检察官。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宪法日宣传活动,该院精心制作了6块图文并茂的法治宣传展板,包含落实司法为民、平安创建、检察职能、队伍建设、举报须知等为内容的《阳光检察宣传手册》,同时组建了一支15人法制宣传队伍,现场发放常用实用法制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法律难题。当天发放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收到意见建议22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