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吉庆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2-05 19: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明劝导。郭鹏飞 摄

(文明劝导。郭鹏飞 摄)

文明劝导。郭鹏飞 摄

(广泛宣传。郭鹏飞 摄)

  红网临武1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吉庆)根据《郴州市开展2014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部署,12月4日,临武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文明办走上街头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7点半,由临武县交警大队、县文明办联合抽调20人组成的文明劝导队走上县城街头,在城区各主要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我践行”义务劝导活动,引导群众遵守交通信号灯,对行人闯红灯、横过公路不走斑马线等行为进行劝导、制止,还协助城区临武三中、城关完小两个护学岗完成早高峰“护卫”任务。上午9点30分,经过简短的休整,劝导队在城区晴岚广场开展了“抵制七类违法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活动受到良好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