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都市庙会“市井游园会”长沙启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高芹 2014-12-06 15: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井游园会”在长沙开福寺文化广场启幕。)

(“市井游园会”好吃的,好玩的,应有尽有。)

  红网长沙12月6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推出的“市井游园会”在长沙开福寺文化广场启幕。
  
  “市井游园会”是湖南公共频道依托湖南广电媒体资源,在活动现场汇集湖南各地最具特色的地方特产,汇集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手工艺,汇集民间各行各业的达人绝活,联动“芒果V基金”、“帮女郎”旗下公益项目,打造一个全新形态的都市庙会。
  
  活动现场划分为五个游园区域:1,民艺区,本土非物质文化遗产及民间手工艺的展示和交流;2,特品区,汇集最具特色的地方特产;3,美食区,汇集现场制作的各式美食;4,表演区,身怀绝技的民间达人秀特技;5,体验区,以亲子特色为主,体验自己动手带来的成就感。
  
  今天上午,湖南广电旗下多位主持人,组成为4—5对搭档,以游园者的身份,在现场自行发现亮点,争抢上镜机会,将游园最好看的内容,呈献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