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季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圆满闭幕 留守儿童现场获200余万捐助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飞越 2014-12-07 12: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季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圆满闭幕)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为张家界提供了价值2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

      张家界24小时》活动主题曲:挑战让你与众不同

      “张家界24小时”官网:共同关注留守儿童——中国张家界网络大咖户外挑战赛

  互动赢大奖

  “说说你眼中魅力张家界”有奖征集 最高奖赢手机

  关注张家界24小时,手机、电火锅等惊喜奖品等你拿

  红网张家界12月7日讯(记者 曾小颖)12月7日上午,首季张家界24小时户外挑战赛在槟榔谷营地圆满结束,蓝队队员以三项比赛总分第一夺得本届冠军。颁奖仪式上,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现场向张家界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三队嘉宾则现场捐出了全部的6万元奖金,帮扶留守儿童。
  
  经过一整天户外挑战,徒步赛、骑行赛、搬南瓜、皮划艇等项目比拼,王翎芳、杨恒均、刘嘉远和留守儿童樊文胜组成的蓝队以10分积分拔得头筹;袁小靓、徐侠客、石述思和留守儿童李宇琼组成的橙队,以及舒斌、艾尚真、夏勇和留守儿童胡佳仪组成的紫队同获7分积分,并列亚军。三队嘉宾将全部奖金共计6万元,捐赠给一路同行挑战的樊文胜、李宇琼、胡佳仪,以及现场其他留守儿童。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文若鹏代表本次活动特别支持单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现场向张家界留守儿童捐赠总价值200万元的教育教学物资。张家界市委常委、副市长程丹峰接受捐赠。
  
  程丹峰代表张家界市政府向参赛网络大咖赠送《行走张家界户外全攻略》。大咖们则将多出的书籍赠送给现场观众,并为观众签名赠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